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國民黨立委蔡正元6日深夜在臉書上Po文,註明是「吳思華小孩的貼文」。該文章表示,「他一生以教育為志業,對學生的愛與關懷,才是支持他撑到今天的最大能量,在網路霸凌的社會,多少人的沉默只是為了自身利益,輿論能毀滅人格及名譽」、「是的,我的爸爸是吳思華,我永遠以他為榮」。

「憤怒讓我痛哭失聲」 吳思華愛女Po文挺父



吳思華的女兒在文中說,「每天夜裡,我在床上獨自看著一篇篇網路的謾罵攻擊,一篇篇留言的諷刺消譴,心碎與憤怒讓我痛哭失聲。」、「我那天全程觀看他與學生的對話,面對學生所有疑問討論,他溫和而理性的回覆每一個質疑,然而學生激進的威脅如果再不撤回課綱,會有更多人命以死相逼。你們知道這樣的訊息背後,他又要幾個夜裡反覆難眠嗎?」

該文章指出,「每天夜裡,我在床上獨自看著一篇篇網路的謾罵攻擊,一篇篇留言的諷刺消譴,心碎與憤怒讓我痛哭失聲,企業貸款你們在罵的到底是誰?是你們想像中食古不化的官員,是高高在上的威權,還是對於台灣現況失望的自己。但我很清楚,你們罵的根本不是他。」

該文表示,「沒有任何人比我更了解他是怎麼樣一個人,他總是耐心傾聽來自各方意見,他不激烈偏激,他不強勢專制,他讓我學會包容多元聲音,是民主的精神,他讓我了解全民遵守法律,是法治的秩序。」文章中也指出,有多少人知道課綱是在他(吳思華)上任前,就已經拍版定案的政策,又有多少人知道,他在傾聽民意後6月就已經宣布新舊教科書並行,回歸學校老師自由選書。

arrow
arrow

    x53tx11d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